云戬

一个乱跑磕cp的杂食人,不再发文,谨慎关注。

心血来潮的妻管严之争

cp似乎巨多,不过没有点名。。。没打tag算我的,打了tag也可能篇幅巨短没有真实姓名出现

众所周知,荣耀联盟里基佬不少,而且几乎都是妻管严。

比如这家的四冠掐了烟,那家的土豪零食成堆成堆的买,又或者是谁谁家的毒奶退役了还巴着人俱乐部门口怎么也不肯走……
@
为什么要说几乎,凡事总有例外,在一群妻管严中,一位个子不高比对家受还矮并且手还慢的攻犹如一股清流。

“是啊,南方人确实个子比北方人要矮一点,手慢也是事实。”当事人非常淡定。

当时出来辩解的据说解释了两个6寸屏那么多,一口气发出来的。然后就被相继嘲讽“太长不看”“喻文州管管你家黄少天,哥刚换的新手机要被他卡死了”“黄少天的话能算什么解释,废话,黄少天的话,废话,懂吗?”随后便是哈哈哈哈刷屏,群里一时充满了快活的气氛。

黄少天不服,飞快的爆手速反驳。喻文州就打了四个字说“少天,别闹。”黄少天果真那天就没再说话。

喻文州安慰两句。过后几天,听说那谁又因为嘲讽对象的偶像被睡沙发了,那谁被朝阳区热心市民举报领回了即将三年起步的大皇子。

从南到北,从广州到北京,八卦的群众们——只有广州的蓝雨群众们,洋溢的快活的氛围。

“唉,你听说没,联盟里有个叫鱼总的,和他作对的都没活过初七。”
“嗯?这个我真不知道!”

以上都是谣言,联盟的喻文州从来没手刃过谁,只干过黄少天。从此让吃秋葵吃秋葵,让话唠不讲话就闭嘴,羡煞了联盟里的攻。

北方微草门口,夜里常有惨叫,道“小队长——你是不是要和那蓝雨的喻文州跑了——”然后便是重物扔下摔碎的声音。

江湖上流传着鱼总的传说,这个例外倒是可以解释。比如有的人总是以虽然我和喻文州同样是心脏,但是我家小蓝比黄少天聪明,黄少天一哄就上当来安慰自己。

例外之外还有例外,同样是心脏,不同的是这位是心脏里少有的受,这回有的人不能狡辩,总得接受质问了——请问同样是第一赛季打到现在的选手,为什么您就是妻管严,别人就是能把心脏也吃的死死的呢?

“唉。这还用说吗。”他双指夹着口香糖说到,“老韩那么凶,张新杰肯定是被强迫的。”

这位心脏——这位受——这位张新杰。总之,他对男朋友总是以言听计从的形象出现。既不话唠也不胡闹,少发言多行动,玩的还是奶,比赛里奶着老公,游戏里还带队给老公刷装备材料,不知道多少人羡慕。

坊间渐渐流传起不做妻管严的秘诀,比如从两位例外的例子中可以看出,首先攻是队长,那么从身份上来说,受是必须听从队长安排的。

这一条刷掉的妻管严似乎也不多。只是微草夜里听说还在闹鬼,蓝雨众纷纷表示同情,送去了一首“别人家的队长都是攻,你们家的队长什么时候当攻呀?”——并没有这首歌,所以微草的队长经过一夜努力还是没当成攻。

那一夜微草没有闹鬼。

还有几位,据说曾经也是队长,后来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成了队员。这些在坊间也只能听听曾经的辉煌了,现在——妻管严?怕是该的。是的,谁让你不是队长呢,联盟的身份等级就是这么严格,有钱也不行。

有位就不同意了,说他什么时候就妻管严了。

“你去问问周泽楷,我什么时候听过他的话。我们前队长也是有尊严的!”

嗨嗨嗨——停一停,是你没听还是你家那位就没说话?

“不好意思,我们带翔翔回去喝六个核桃。”
“翔翔,今天是说妻管严,是说队长听你的话。”

“哦,是吗?我走错了,我要去的是隔壁片场群嘲黄少天管不住自家老攻。”

反对的声音没了后,坊间又加了一个理由——光是队长不行啊,都21世纪了,不能光靠身份压人。人格魅力才是最重要的。

说起人格魅力,有位四冠人士觉得自己很有发言权。

正所谓四冠在手,天下我有。这位默默退休又高调重返职业联盟的人士早已在电竞界都青史留名。

所以——“哥到底哪里不如黄少天了?”

可能这就是命吧。

四冠搞的不是联盟内的,还不是自家的肯定难。对于此坊间的流言最终完善下来。

一,攻是队长。二,攻有人格魅力。三,受得是攻的搭档且同时满足是副队长。

“简直是为我和阿策量身定制的!”

李轩作为资深妻管严,首次提出了要吴羽策听他的。

“今晚阿策来我房间。”

队员们都惊呆了。

那天联盟有三位阵鬼。

第二天只有两位了。

“可是,队长虽然都符合,但是队长都听副队的呀。”

这个情况已经是常理了。出于礼貌还是了解一下是哪对正副队吧。

“韩文清前辈和张新杰前辈。”

这位小朋友请问你也走错片场了吗?

接下来一位叫宋奇英的匿名小同志讲述了队长和副队的故事。

“副队一直把一切都安排的好好的做了计划表,我们可能不是很习惯总是不能很好的完成——特别是……和张佳乐前辈玩起来就容易忘记做笔记什么的,但是队长几乎都按照副队的计划来。听张佳乐前辈说,队长每一周都按计划完成了任务,才能换副队一天熬夜到十二点。”

“我来说我来说。”一位扎着小辫子的朋友抢走了话筒并自带了光效,“有些人表面上风风光光一出现就喊副队下线,背地里说完就上交了手机。”

“是的,队长和副队偶尔吵架,都是队长先低头,不写三千五百字检讨低头的机会都不给。”

“阿杰真的很严格。”

一位让自家受言听计从的攻的形象破灭了。众攻纷纷表示喜闻乐见,某位十年的对手更是送上了口香糖大礼包以示祝贺。

“老韩别介意哈,我现在手边除了口香糖没别的了。唉~亏得你还掩饰这么久,别怕,我们不会嘲讽你的。顶多送点口香糖表示幸灾乐祸。”

张新杰不喜欢薄荷味,据说第二天韩文清又写了检讨刷了三遍牙才给进副队卧室。

韩文清写完三千五百字还多写了几个字回叶修。

“我乐意,我愿意宠着新杰。”

是阿,谁也不是天生的妻管严啊,如果不是宠,谁会对谁无条件的信任和言听计从。

所以你们蓝雨的正副队呢,黄少天这么宠喻文州,换喻文州做下面那个吧!让我们将妻管严贯彻联盟的每一寸土地。

据说微草的粉丝企图挑起战争。黄少天头一个跳起来反对。

“我们队长也很宠我的!老王你不准说我们队长坏话!有队长在我才能每天开心的和小卢去吃叉烧包奶黄包猪油包白斩鸡……额,队长你的那份不是我吃的!”

“没关系,少天喜欢就多吃点,但是要保持体重,晚餐就只能喝粥了。”

知情人士小卢后来透露,晚餐黄少天还是吃了白斩鸡,只是晚上被要求保持明星选手的身材加了运动项目。

有些人表面上不是妻管严,背地里却把男朋友宠上天。嘴上一套做起来一套——黄少天并不是真正的一天不说话了!其实是被零食或者其他什么比如另一张嘴呢……给封住了。

某位王姓男子义愤填膺的控诉。

所以——你们到底还有没有不是妻管严的了?真的一个都没有吗?联盟竟然……!

当然有。

只是因为很喜欢他,所以才会照着他说的做,而且他本意就是为我好,他就是我的动力。

没有什么妻不妻管严,彼此相爱所以才会互相宠溺,听彼此的话。

气氛一时非常温馨。

所以你们谁洗碗?

联盟众攻无一幸免,非常惭愧。

评论(4)

热度(4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