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戬

一个乱跑磕cp的杂食人,不再发文,谨慎关注。

同姓之间真的会发生点什么

下面有请孙家兄弟、张家表兄弟、唐家姐弟和双鬼组合带来表演——男人和男孩、小韩和小杰、杜明失恋、李轩入赘

韩张双鬼双花周翔,一句话叶蓝方王

1.男人和男孩

 

孙翔刚进轮回那会资料上显示是单亲家庭,后来和轮回的大家混熟了,大家也都知道了,孙翔从小就跟妈妈一起住。

 

孙翔那位爸爸,孙妈以前都说他死了,但是冬季放假之前,孙妈又有点迟疑的文孙翔,其实你爸没死,你放寒假了能和我一起北京见见他还有你哥吗?

 

电话开的外放,孙翔有点抹不开面子,脸红红的朝那边喊,“妈!我没在上学了,什么寒假呀!那叫……年假!”

 

杜明吴启他们都笑开了,周泽楷也偷偷转过头去笑,反而是江波涛问了出来,“哎,翔翔,孙阿姨和你的爸爸是怎么回事?你还有个哥哥呢。”

 

哦对哦!孙翔跑到了外面阳台问,“妈,你不是老说爸死了吗?”

 

电话那头骂道,“我说死了就是死了,就是……现在活了!”

 

 

 

孙妈和孙爸离婚了二十多年现在又旧情复燃了,孙翔一边念叨着好麻烦呀一边拖着巨大的行李箱走在孙妈身前,185的大高个加上一头显眼的金发,在人群可算是出足了风头。

 

“哎,看到刚刚过去那小姑娘了吗?妈听见她说你帅呢。”

 

“是啊妈——你说那谁在哪呢?你跟紧我,别让人撞了。”

 

突然多出来一个爸爸和一个哥哥,要说孙翔不介意那是不可能的,现在都不肯在自家妈妈面前松口喊句爸和哥哥。

 

春运期间机场人实在是太多了,孙翔默默的给自家老妈挡开了人流,心想着早知道那两人找不到,不如喊刘小别和袁柏清来接机呢,行李好重啊……还要照顾老妈……可是来北京这个理由好尴尬,他们知道肯定要昭告天下——哟,看见半个熟人了。

 

也不算是熟人吧,就是常规赛上见过几次……哦还在游戏里被人家喷过垃圾话,孙翔转过脸去假装没看见,正准备护着老妈换个道,孙哲平那边反而出了两句声。

 

一句是“妈”,一句是“老婆”。

 

孙翔都来不及想点什么,就听见老妈也在那招手喊“平平,老孙!”

 

“……”

 

 

 

孙翔想吐血。

 

他偷瞄了好几眼坐在隔壁的孙哲平,孙哲平故作轻松的看着窗外。

 

这也太明显了吧!孙翔心中呐喊,我看出你也很尴尬了!

 

然后孙哲平也恰好朝孙翔这边瞄了眼,这视线一对上,算是完了……孙翔连忙转过头去,一不小心撞的车窗咚一声响。

 

孙哲平就一个没憋住漏了一声“噗嗤——”

 

孙翔气的快冒烟了。

 

老孙和孙妈本来在副驾驶上闲聊,后面出了声音,老孙也想着和二十多年没见的小儿子说点啥,想到两个儿子都是那什么游戏的职业选手,便开了话头,“咳……学平啊,听说你和哲平都是玩那个……荣耀的!你们一定很有共同话题吧,爸爸和妈妈要复婚了,你们要好好相处啊,哲平你年纪大点要好好照顾弟弟……”

 

呵呵。孙翔心中冷笑,是的,很有共同话题,就是我哥非要当我爷爷。

 

“什么学平学平的,我儿叫孙翔!”孙妈掐了一把老孙,打破了半晌无人接话的场面。

 

“哎哎哎,别闹,开车呢,咱们当初不是都给儿子起好了名字吗?一个叫哲平,一个叫学平,凑起来就是哲学……行行行,别掐了老婆!孙翔孙翔……翔翔啊,等会儿到家了让哥哥和保姆带你熟悉熟悉,哲平,你多大人了还一天到晚玩手机,等会我和你妈出去办点事,你好好带带弟弟!”

 

“好好。”孙哲平心不在焉的回答道,捧着手机打字,也不知道在聊什么。

 

孙翔在指缝里往那边偷看了两眼——他果然还在憋笑!

 

 

 

轮回江波涛:……翔翔啊,脾气不太好,但不是不讲道理的人,只要先顺着他让他能安静下来听话了就好了,不过……孙前辈竟然是翔翔的哥哥,这还真是……

 

哼。孙哲平放下了手机,不就是个小孩,垃圾话都不会讲,等会就让你服服帖帖的喊哥哥。

 

不过游戏里当爷爷那件事还真是尴尬……没想到他爷爷就是我爷爷,孙哲平悟了捂脸,这哪冒出来的弟弟也太恐怖了,天底下姓孙的那么多,偏偏这小孩是我弟弟。

 

 

 

孙家住独栋小别墅,孙翔心里暗自惊叹这老孙还挺有钱的。一进门就是夫妻二人年轻时的合照,屋子里也到处都是当年合照,里面还有婴儿孙哲平,孙翔瞥了一眼暗道这小孩也太丑了吧,不过倒是能看出来老孙重情,老妈和他复婚还算靠谱。

 

可是孙翔自己这里……放假就见孙哲平也太尴尬了吧,这赛场上见面了还得当着许多人的面叫声哥……

 

光是想一想,孙翔弟弟就要窒息了。

 

眼见着孙翔拔腿就要往楼上房间跑,孙哲平咳了两声慢悠悠从口袋里掏出张卡片,指尖转了两转,就成功把孙翔给拉了回来。

 

“打不打?”

 

“打!”

 

孙翔不常在家住,家里只有张他高中时用的旧电脑,挤在堆满了旧书的桌子上,打荣耀还有点吃力,可是孙哲平这儿……行,孙翔被锃光瓦亮的显示屏闪花了眼睛。

 

“修正场……我去,怎么还有赌注啊?”

 

“呵。”孙哲平举起手指在孙翔面前晃了晃,“我赢了你叫我一声哥,你赢了我叫你一声弟,不过分吧?开了!”

 

“啊……啊?”

 

孙翔还没来得及细想,再睡一夏便持剑直冲上来。这架势,不愧是曾经的第一狂剑,孙翔操作小号后退两步,沉着应战。

 

“我赢了,叫哥哥。”

 

“你……哥!再来!”

 

……

 

“我赢了!”

 

“好勒,弟弟!”

 

“不是……你!再来!不准这么叫我!”

 

……

 

再睡一夏三段斩突刺,小战法血量有些优势却顶着残血狂剑的技能上来伏龙翔天,孙哲平暗道一声这小子够狂,这一刀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你再狂,你有我狂剑狂?

 

荣耀!

 

孙翔看着显示屏上出现的两个大字有些呆愣,对面孙哲平却直接抽了卡草草说了句“打一下午了不打了”就转身离开。

 

“等等!”孙翔一拍桌子站了起来,鼠标都抖了两抖。

 

“干什么呢?”孙哲平手插裤袋里耷拉着眼睛看着那边的小孩,真是个宝贝,生气起来五条街开外都知道了。

 

不是孙翔脑子笨,他也是这才想起来唐昊跟他说过孙哲平手伤退役的事,而第十赛季他加入义斩复出,唐昊也跟他说过,孙哲平虽然复出了,但是手没好全乎,不能长时间的高强度操作……难怪刚才再睡一夏突然停了下来,这都打了一下午了!人家手没事才怪!

 

可孙翔搁那站了半晌,支支吾吾的“你……”了两声,最后啥也没说出来。

 

“哦,我知道了,我还没叫弟弟。”孙哲平挤了个笑道,“弟弟,哥回房休息了,你房间在楼上最里面,不用我带你吧?找不到喊保姆。”

 

 

孙妈和老孙回来的时候已经是饭点了,大儿子不见踪影,小儿子抱着抱枕坐在沙发上打盹儿。

 

“咳……翔翔啊,怎么不回房睡觉啊?”

 

孙翔一惊,抬头看见自家老妈,什么困意都没了,凑上去就说“妈,我发短信让你买的猪蹄你买了吗!”

 

 

孙哲平一觉睡醒都是大晚上了,一打开手机就看见张佳乐私聊发了数十张美食图片

 

张佳乐回个老家都能回成美食节目。

 

孙哲平把手机塞回枕头下面,深感张佳乐其人过于过分,便捧着咕咕叫的肚子打开了房门。

 

一看,孙翔捧着锅不知道什么东西站在门外,一看孙哲平开门,差点没给锅摔了。

 

“……”

 

“给你的!”

 

孙翔二话不说把锅塞进孙哲平怀里,就拔腿往楼下跑。

 

“不是,这什么啊!”

 

孙翔在楼梯上站住,头也不回,“猪蹄,补手的!我妈煮的!我妈跟我说多吃对手好,职业选手嘛就要好好保护手!”

 

孙哲平快要笑死了,“什么你妈你妈的,那难道不是我妈?”

 

“不是——”

 

 

孙哲平过上了逍遥快活的日子。

 

孙哲平以前在百花看见张佳乐使唤小邹远给他倒水,再喊小唐昊给他打饭,虽然嘴上不说,心里也想着自己要是也有个乖乖的弟弟该多好,可惜邹远和唐昊跟他都不亲。

 

现在好了,曾经的梦想就此实现了。

 

孙哲平说:“有点渴了。”

 

孙翔不情不愿的在茶几上摆了一排冰可乐热茶热咖啡白开水。

 

孙哲平说:“有点饿了。”

 

孙翔急赤白脸的端来一锅热好的炖猪蹄。

 

……

 

孙哲平摸了摸了肚子,觉得资本主义哥哥日子过得实在太快活了。

 

于是在一个B市下起了大雪的日子里,孙哲平决定不欺负弟弟了,他勾勾手指,喊声弟弟,孙翔应声而来,干巴巴问句干嘛?

 

孙哲平搂着他喊他弟弟,哥哥带你去吃好东西。

 

孙翔转过头去,却没拒绝。

 

“我手早就没事了。”

 

“……哦。”

 

“怎么,不信啊?还喂炖猪蹄?”

 

“你……你真不识好歹!”

 

孙翔说着就要走,孙哲平赶紧把人掰回来,他从口袋里摸出一张荣耀的账号卡,照老样子在指尖转了两转,微微的露出“横刀”二字。

 

果真是让孙翔移不开眼睛了。

 

“见面礼之一。”孙哲平将卡塞进人呆愣愣的人手里,搂着他继续朝车库走。

 

“当初怎么就不玩狂剑了?”

 

“废话!那可是一叶之秋!要是你你能挡住诱惑吗!”

 

“我怎么挡不住了?我当年可用的落花狼藉。百花没让你去接我的号吗?”

 

“哼!”孙翔想起来就有气,“说了啊!可是陶轩工资开的更高,崔立还和我说叶修不配合他们,打压队里新人,我当然要去帮嘉世啊!”

 

孙哲平抬手要摸孙翔额头,这孩子还一脸的正义凛然,殊不知自己被卖的多惨。

 

“所以这就是别人说你逼走队里老人强抢一叶之秋的真相?”

 

孙翔表情果然就垮了下来,躲过孙哲平一巴掌,说:“靠啊,我是清白的!你也这么说我!”

 

“不是我什么时候说了?”孙哲平扳着人肩膀让他停下来正对着车库,“游戏里那次算我错了,以后谁喷你垃圾话,哥帮你喷回去。”

 

车库的门缓缓打开。

 

孙翔这人就是这样,贼吃软,你说的软,他的态度就会更软,这会儿红着张脸也不好意思起来,“那……我也错了,我不该缠着你打那么久游戏……你……孙哲……哥!”

 

“哎——”孙哲平应了,指着车库里那辆全新的迈凯伦说,“见面礼之二。”

 

孙翔科目三挂了三次的心当场就死灰复燃了,不仅复燃,还烧成了一座活火山。

 

 

 

“还有见面礼三吗?”孙翔坐在副驾驶上问。

 

“……带你吃烤脑花算吗?”

 

 

 

孙哲平成功收获弟弟一枚,想起张佳乐说他去X市探亲要坐挺久的高铁,今天应该做不了美食节目了,于是吃完烤脑花欣然打开手机准备分享弟弟。

 

然后他就看见张佳乐给他发了数十条鬼叫发言。

 

我家二货:大孙!我有话要说!你人呢!

 

孙哲平:巧了,我也有话跟你说。

 

我家二货:???这好像言情剧里分手的桥段啊,不管了让我先说。

 

我家二货:我不是去X市探望我那个几十年没见的表舅吗!!!我竟然不知道我那个表舅还有个儿子!儿子叫张新杰你知道吗!

 

我家二货:卧槽我当时看见老韩开门我就惊呆了!!!!!!

 

 

2.小韩和小杰

 

张佳乐是K市人,张佳乐爸妈户籍却在X市,每年冬天都会去北方一趟见见几个长辈还有表弟一家,还有表弟家和他们家乐乐差不多大的小杰。

 

张佳乐知道自己有个表弟叫小杰,却从没见过。

 

因为张佳乐怕冷,宁死也不愿意去北方,所以二十年来也没见过表弟小杰,张佳乐爸妈也就任由他去了。

 

但是这年张佳乐表姐生孩子了,爸妈都走不开,张妈抱着孩子说:“带孩子和去X市探亲,你选一个吧。”

 

当时那孩子可能感觉要是他不努力张佳乐就要留下来照顾他了,哭的那叫一个惨烈,张佳乐耳朵都快炸了,差点跪下来说“妈妈饶命!我去X市,我去还不行吗!”

 

张佳乐拿着爸妈给的地址和电话号码在X市兜了几转,最后敲开了一家门。

 

韩文清惊呆了。

 

张佳乐也惊呆了。

 

屋里传来一声“小韩,谁啊?”

 

不说假的,张佳乐这真的快要当场笑死。

 

“张、佳、乐!”

 

小韩简直是个黑面神,也就张新杰家的二老敢让韩文清开门,这快过年的怕不是要吓出几场事故。

 

韩文清把张佳乐放入屋内,正准备向二老道歉说这是他朋友不请自来。谁成想二老眼泪汪汪的凑了过来说“哎呀,这不是乐乐吗!小杰,这就是我和你说的大舅家的乐乐哥!这都二十多年没见了,你小时候我还抱过你呢!”

 

张新杰坐在沙发上顺着二老的手看到了他的“乐乐哥”……这可还真是……

 

张妈妈热情的拉过了张佳乐指着张新杰说:“来,舅妈给你介绍介绍,这是小杰,那个是小杰的男朋友,叫小韩。小杰,招呼下表哥,我和你爸出去买点菜。小韩呐,屋里有果盘记得给表哥拿一拿。”

 

表哥张佳乐咬着牙,天知道他有多想笑,等张家二老换衣服出门这段时间里,坐在小杰和小寒身边看电视上放着表哥再爱我一次的古装家庭伦理剧。

 

小杰在张妈而絮叨里沉默的给表哥倒了杯茶,小寒在张爸欣慰的目光中木着脸给表哥端了果盘,还给表哥剥了橘子。

 

等二老出门“哐”的一声带上门,乐乐表哥直接笑倒在沙发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韩给我剥的橘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小杰扶表哥一下,表哥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韩脸黑了,当小韩看见小杰一边笑一边推眼镜试图掩饰自己在笑的时候脸更黑了。

 

“张佳乐。”韩文清说,“你再笑我就让老板扣你工资。”

 

“好的。”张佳乐立马收住,正襟危坐看起了表哥再爱我一次的古装家庭伦理剧。

 

连张新杰也推完了眼镜开始认真看剧。

 

下一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抱着小杰笑的眼泪都出来了,张新杰捂着脸也开始无声的笑。

 

 

 

张佳乐哄长辈还是有一套的,吃完饭张阿姨又开始看表哥再爱我一次。

 

张新杰和韩文清虽然能陪张阿姨看剧,但张阿姨却知道他们心思根本不在剧上,也不能和她一起说道说道。

 

可张佳乐不一样,乐乐这孩子张阿姨是真的喜欢,和她一起吐槽聊剧情说的头头是道。

 

小韩和小杰就坐在边上,看张妈慈爱的和张佳乐聊天,不时还点点头。

 

老人家困得早,才九点张阿姨就打起了哈欠,张佳乐劝道:“舅妈快去睡吧,睡个美容觉,明天上街别人还说我们是姐弟呢。”

 

张阿姨笑呵呵的对着张新杰说:“哎呀你看你乐乐表哥多会说话呀,小杰和小韩就不会哄哄我,我去屋里找老张了,小韩小杰你们再陪乐乐表哥玩玩。”

 

老张正从屋里走出来,念叨着“你看你陪乐乐看电视剧碗都忘记洗了,我告诉你今天可轮到你了,你不准耍赖。”嘴上这么说,自己捋起了袖子。

 

韩文清将人拦了下来,起身道:“叔叔和阿姨去休息吧,我来洗。”

 

张叔叔连忙放下了袖子对着张阿姨说:“你看看人家小韩!”

 

张阿姨也不甘示弱的回嘴,“不看看是谁生的儿子挑的男朋友?”

 

 

从客厅的沙发能看见半个厨房,韩文清拉了个影子落在那里。

 

张新杰给张佳乐拿了瓶可乐,“大晚上喝这个不太好,但现在是假期,可以例外。”

 

张佳乐端起来就咕噜咕噜灌了两大口,“小杰表弟还是你懂表哥的心!”

 

“呵呵。”

 

张佳乐总觉得刚刚张新杰的眼镜反射的光有点不寻常。

 

“我去看看韩队,张佳乐前辈自便吧,把这里当自己家就好。”

 

“哎——小杰你叫我什么?”

 

张新杰抿嘴笑了笑道:“我听父母说过很多次乐乐表哥,但是没想到这个乐乐就是张佳乐前辈的乐乐。”

 

是这么说,张佳乐也没想到自己据说从没见过的表弟小杰竟然是队里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张新杰。

 

“哈哈哈哈!你去看老韩吧,我回屋睡了!”

 

 

 

在自己家可以偷窥厨房吗?

 

张佳乐瞄见张新杰从身后环抱着韩文清,二人的影子重叠在一起,在心里给这个答案画了一个大大的勾,这必须可以啊!

 

 

 

韩文清还真不太会洗碗。

 

职业选手一般也不是很多人传说的那样十指不沾阳春水,搬个椅子都怕手累到了。

 

但是韩文清比较特殊,霸图老板的亲女儿如是说,我身家几十亿司机成打的爸宁愿自己给韩叔开车,也不会让韩叔叔动动手指扫小黄车。

 

所以韩文清还真的是多年十指不沾阳春水,也只有在张新杰家里才能洗回碗了。

 

韩文清小心翼翼的将盘子从泡泡水中捡出来,腰上突然一道力气,有人靠了上来。韩文清一个没拿住,盘子滑入水中。

 

身后传出了轻笑声。

 

韩文清看着泡泡水中的盘子,无奈道:“新杰,你要是再笑,我会让老板扣你工资。”

 

“嗯。”张新杰继续笑,“你扣吧,你的工资卡在我这里。”

 

韩文清深吸一口气,他是不可能讲的过张新杰的,于是只能继续被笑,然后老实给岳父洗碗。

 

张新杰就这么靠在韩文清身上,他不说话,韩文清也不说话,就洗碗,动作起来更加小心翼翼。

 

前面是怎么会洗的宝贝碗,身后则是宝贝。

 

韩文清洗完了,身后半晌也没动静,他耸了耸肩,轻声唤道:“新杰?”

 

“……嗯?”

 

韩文清转过身来,扶着张新杰的肩膀,张新杰竟然这么一小会儿就打起了瞌睡,现在可根本没到他的作息时间。

 

“呃……”张新杰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昨晚睡得太晚了。”

 

韩文清亲了亲爱人的额头,“那今晚就早点睡——张、佳、乐!。”

 

“我什么都没看见!我只是上厕所路过——”

 

我家二货:所以我就这么跑回来了!

 

我家二货:太刺激了你知道吗!哈哈哈哈哈我要昭告全联盟!

 

孙哲平有点头昏。

 

孙哲平:不是……张佳乐,你明年不打算待在霸图了?

 

我家二货:没有啊?咋了?

 

孙哲平:……你可真本事。

 

孙哲平:那我也要说件,我和我弟弟的事情。

 

孙哲平:我弟弟,他叫孙翔。就是轮回那个孙,轮回那个翔。

 

我家二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啊你和我说你有个弟弟就是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是说你是他爷爷吗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告诉黄少天你又当爷爷又当哥哥!

 

孙哲平:?????

 

孙哲平:张佳乐你太本事了,你想过回了霸图老韩会怎么对你吗?

 

我家二货:…………………………………………………………………………………………

 

我家二货:大孙,今天这事

 

孙哲平:天知地知

 

我家二货:你知我知

 

孙哲平:成交!

 

 

 

03.杜明和女神

 

由于孙哲平和张佳乐迅速的达成了PY交易,而孙翔张新杰和韩文清也并非是喜欢主动到处说的人,孤儿孙家兄弟和张家表兄弟这事全联盟竟然没几个人知道。

 

除了江波涛。

 

 

孙翔有点奇怪。

 

每次孙翔去北京客场比赛,赛后总是不见踪影。

 

周泽楷有点失落,“……孙翔和孙前辈一起走了。”

 

杜明惊呼:“我没想到这浓眉大眼的翔翔竟然叛变革命了!刚刚在团队赛还是他把人家打下去的!”

 

吴启恨言:“可恶啊!一定是土豪请吃饭了!土豪不要只看翔翔啊,难道同姓就能为所欲为吗?”

 

吕泊远笑:“没错我觉得启儿你可以改名叫孙启。”

 

方明华说:“没我什么事,我去和老婆视频了。”

 

江波涛看着队友们五彩缤纷的表情,拍了拍队长的肩说:“翔翔以前也玩的狂剑,可能和孙前辈很有共同话题吧。”

 

深藏功与名。

 

 

 

据说国家队在苏黎世拿到冠军的时候,张佳乐都站不稳了,孙翔抱着周泽楷高兴的不肯放,连国家队队长都放下了偶像包袱,庙药三人还都暂时放下了世仇,抱在了一起……

 

据说是对的,欢呼一套过后,出了场地,就看见孙哲平靠在豪车边上,而方士谦带着墨镜穿着风衣贼拉风的蹭着豪车。

 

国家队一伙人刚走出场地,方士谦就凑上了喊了句“王杰希”,上前将人抱了个满怀,当场宣布庙药暂时停战时间结束了。

 

而孙哲平这边——

 

“大孙!”

 

“孙哲平!”

 

“我是冠军!”

 

“看见没?我!冠军!”

 

孙哲平左手搂着张佳乐,右手抱着孙翔。

 

周泽楷委屈,但周泽楷不说。

 

而四个半心脏迅速的对视了一眼,读取了空气中的疑惑。

 

叶修:哟,娥皇女英共侍一夫?

 

喻文州:恭喜枪王喜提微草绿。

 

王杰希:恭喜个屁。

 

张新杰:我有一个猜想。

 

肖时钦:……你们别这样……

 

 

 

周泽楷:……QAQ

 

 

 

方士谦招呼众人,“女孩子们在酒店布置着呢,咱们回去庆祝了!”

 

酒店门刚一打开,肖时钦就被扑了个满怀,戴妍琦哭着喊道“队长队长!队长最棒!”

 

后面站着唐柔。

 

唐柔浅浅笑着看向这一群人。

 

叶修有点不好意思的咳嗽了两声,张开双臂道:“小唐也来一个吗?别不好意思哈。”

 

说完唐昊就和唐柔抱上了,还搂着人妹子转了三圈。

 

 

 

“我去!这什么情况!”孙翔凑到周泽楷身边道,“完了糖糕怎么和唐柔搞上的,杜明这下要哭死了。”

 

周泽楷点了点头,说:“你跟孙前辈……”

 

“糖糕谈恋爱了竟然还是跟唐柔,这差的也太远了吧!”

 

“你们……”

 

“这小子口风也太紧了,我们一点都不知道,等会儿我一定要揍他一顿给小明出出气!”

 

“怎么回事?”

 

“啊?”孙翔疑惑,“什么怎么回事啊?”

 

“喂喂,孙翔,来给我拍张合照!”唐昊将手机塞进孙翔手里,搂着唐柔还比了个V。

 

孙哲平正好路过,孙翔把手机往人手里一塞,说:“你来!”

 

孙哲平揉了揉孙翔的头,接过手机道:“你小子,亲哥就是这么给你使唤的?”

 

“走开走开。”孙翔满脸的嫌弃的挥开了孙哲平的手,转而小声对周泽楷说:“我不能对不起小明!对了,你刚说什么啊?”

 

周泽楷:“……没事了。”

 

 

周泽楷开心了。

 

杜明心碎了。

 

杜明远在千里之外的S市,捧着手机盯着女神的微博。

 

女神发了张图,是她和唐昊的合照。

 

唐昊搂着女神笑起来可欢了。

 

女神也笑的特别开心。

 

“唉,自古多情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吴启推了推吕泊远,“你又在考古西游记了?你看唐昊小号的微博。”

 

吕泊远划了划相册,从第一条微博开始就总有和唐柔的合影。

 

“卧槽,这是幼驯染?”

 

“不要紧。”吴启对杜明说,“自古幼驯染都打不过天降系!”

 

杜明抬起头。

 

江波涛有点疑惑,“可是毛利兰她……”

 

杜明低下头。

 

方明华觉得气氛有些诡异,还是断开了和老婆的视频通话。

 

 

兴欣官博也转发了唐柔的微博,国内荣耀粉丝群一片哗然。

 

惊!呼啸队长和兴欣最佳新人竟然是这种关系——

 

 

其实不要说粉丝们了,叶修都被惊了的没叼着嘴里没点着的烟。

 

“不是,你两是姐弟?!小唐这可是你的不对了啊,你怎么从来没说过啊?”

 

“嗯?”唐柔不解,“可你也没问过啊。”

 

叶修这还是头次套路不过别人。

 

再一看孙哲平和孙翔竟然也有点不对。

 

……叶修刚捡起来的烟又掉了。

 

“不是吧!你们竟然是兄弟,亲的!我去队长我要发微博这些人藏的太深了说不定我和黄飞鸿也是个表兄弟呢!”

 

“说起表兄弟……”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我和张佳乐前辈真的是表兄弟呢。”

 

叶修的烟又掉了。

 

方锐有点心疼,“我说老叶,这烟要不你就别叼了,怪脏的,我说你嘴。”

 

“我不是我没有!”张佳乐坚定的摇了摇头,他想当小韩和小杰的表哥,但是在长达二十年的加训面前这一切都可以改变。

 

“嘻嘻。”苏沐橙替叶修捡起了烟,“小蓝哥说过了哦,一天只能抽一根,我要监督的。”

 

 

但是国内的杜明并不知道。

 

杜明的粉丝炸了,唐柔的粉丝也炸了,唐昊的女友粉更炸,不理智的三方混战开始了。

 

然后唐书森转发了唐柔的照片。

 

唐书森:儿子好样的。//兴欣-唐柔:[合照.jpg]

 

杜明:…………………………

 

杜明觉得自己需要救护车。

 

 

4.李轩入赘

 

孙哲平和孙翔是亲兄弟,张佳乐和张新杰是表兄弟,唐柔和唐昊是亲姐弟。

 

这个消息不对联盟产生点影响那是不可能的……

 

后来的传说当中总有小韩和小杰还有乐乐表哥的名字,又被加了十年训的乐乐表哥好惨,好苦,好想说,表弟,再爱我一次!

 

 

李轩总觉得,吴羽策最近看他的眼神有点不对,像是欲语还休。

 

又是一次常规训练,李迅出现了重大失误,直接导致必胜局输了。

 

吴羽策推开键盘起身就离开了训练室。

 

李轩暗道不好,稳了稳大家情绪就追了出去。

 

吴羽策在天台上趴在栏杆上,风有点大,吹得他一头半长发,用李轩的直男发言来说,那叫群魔乱舞……

 

“阿策。”李轩站至他身边,“你今天有点不对劲?”

 

“没有。”吴羽策捂着额头叹了口气。

 

李轩有点头绪,虚空最近常规赛成绩不好,接连掉了好几名,训练营里甚至隐隐有虚空就是下一个嘉世的传言。

 

“哎。”李轩用肩膀推了推吴羽策说,“阿策,有件事我想告诉你。”

 

吴羽策看了他一眼。

 

“联盟三兄弟你知道吧?其实,蓝雨的李远是我弟弟。”

 

吴羽策皱起了眉头。

 

“李艺博知道吗?他是我哥。”

 

“还有七期的那个李华,他还有个哥哥,也就是我弟弟叫李雷你知道吗?”

 

“你……”吴羽策不信,可看李轩一副认真的神色,这……也不是不可能,难道是真的……联盟兄弟家族即将加入第四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轩看着吴羽策哈哈大笑,“阿策我骗你的!怎么可能是兄弟啊!”

 

吴羽策真的想上手锤一锤李轩。

 

可或许是风太大了,把李轩脸上的笑意都吹到了吴羽策眉眼中,他无奈的看了看李轩,还是笑了。

 

“好了,哄好了,阿策开心了。”李轩傻笑着一把抱住了吴羽策。

 

吴羽策翻了个白眼,说:“你的兄弟不叫李远和李艺博,叫李迅吧?你特意为了他来哄我。”

 

“你怎么能这么想呢!”李轩急着说,“哎哟喂联盟怎么这么多姓李的,我换个。”

 

“换什么?”

 

“换成吴吧,以后请叫我吴李氏,我入赘你老吴家了。”

 

“哦——我代表老吴家拒绝这门亲事——算了,还是把丑媳妇带回去吧。”

 

 

5.七期群

 

徐景熙:不是吧,这么说糖糕和翔儿突然变成了富婆?

 

袁柏清:富婆养我@唐昊@孙翔

 

刘小别:富婆养我@唐昊@孙翔

 

林枫:富婆养我@唐昊@孙翔

 

徐景熙:富婆养我@唐昊@孙翔

 

李华:富婆养我@唐昊@孙翔

 

……

 

邹远:富婆……

 

邹远:……太羞耻了

 

孙翔:?????

 

唐昊:林枫,我给你开全天空调供应五餐养你,你二十四小时加训吧。

评论(64)

热度(9963)

  1. 共8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