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戬

一个乱跑磕cp的杂食人,不再发文,谨慎关注。

我全世界最好的翔翔!

入夜,嘉世大楼露出零星几点灯光。

不该说是嘉世大楼了,嘉世的牌子早就下了,合同到月底,下个月就会有新的老板,新的团队来接手这栋楼。

人走的七七八八了,几个还没找到下家又还想接着打比赛的队员到处打电话,祈求下一个安身之所。

“一本相册,哟呵,人挺多的。”

肖时钦从衣柜探出头来,眼镜歪歪的挂在脸上,他眯着眼睛看了会,想起来,说:“那是每年四期聚会都会拍的。”

孙翔点点头算是知道了,继续翻看相册。喻文州、黄少天、张新杰、苏沐橙……还有一些不那么出名的,孙翔塞了半天,没想起来人叫什么名字。

“你们四期关系挺好的。”孙翔说,“我们七期也不错。”

肖时钦从衣柜里出来,抱着一堆衣服塞进行李箱。他说:“很少听你说起。”

“嗨。”孙翔将相册合起来递给肖时钦,“七期除了我都是大傻逼,知道吗,唐昊最傻逼。”

肖时钦无奈的笑了笑问:“唐昊怎么得罪你了?”

“就他,群里老怼我。收好了吗?外设不带吗?”

肖时钦扶扶眼镜,看了一眼那还算新的外设,摇了摇头说:“不带了吧,雷霆有我以前用习惯的。”

“哼,万一人家给扔了呢。”

孙翔一脸天真,肖时钦默默叹了口气,拉好行李箱并不接话。

孙翔坐在地上,一双大长腿交叠着晃啊晃,踢到了肖时钦的箱子。

“哎,小事情你说,周泽楷和我谁比较帅?”

肖时钦这回没法无视孙翔,他想了想回答:“如果你不喊我小事情,那就你帅。”

“那好吧,小事情。”孙翔摊手,“我暂居第二。”

肖时钦无语,拉起行李箱,拍了两下,推到一边,问孙翔:“你也是明天的高铁,收拾完了吗?”

“好了好了,放心。”孙翔拿出手机心不在焉的打着字。

这怎么能放心,肖时钦一边出门一边说:“如果你到了轮回发现没带内裤,难道要邱非给你邮寄吗?”

“嗨嗨!”孙翔急急忙忙收起了手机跟上肖时钦,“轮回还能没有内裤给我穿吗?”

孙翔来嘉世的时间比肖时钦长,东西却比肖时钦少的多。

住了两年的宿舍,也不过是一张床一面桌一副电脑一个衣柜。

“看吧,都是嘉世的东西,我又带不走。”

桌上放着个黑色的背包,是孙翔唯一能带走的东西。

“衣服都不要了吗?”

“唉,懒得带了,穿一身就行了。买新的吧。”

“那好吧……”肖时钦环顾四周,也确实没什么可带的了。

“没了,明天几点的车?”

孙翔从手机里抬起头,说:“上午十点。”

“哦。”肖时钦说,“我十点十分。”

“你也高铁吧?”

“嗯。”

“那一起去吧,明早叫叫我起床。”

“嗯,行。”肖时钦点点头。

气氛突然安静,孙翔靠着桌玩手机,肖时钦站在床边,想说些什么缓解气氛,然而无话可说。

“那就早点睡吧。”肖时钦最后说。

孙翔看了一眼时间,不过九点。

这一夜注定是个不眠夜,孙翔和肖时钦睡不着不说,半夜楼里空调停了,杭州夏天热的吓人。近凌晨,孙翔迷迷糊糊终于睡过去,不过七点,大汗淋漓的被热醒。

外面几个人在大声吵着什么,孙翔闭了闭眼,稍稍清醒,听见有人大声骂着“去你妈的!”

这是怎么了。

孙翔打着哈欠去开空调,怎么调都不动,不出冷气。

行吧,洗漱一番,换套衣服。孙翔背着包就出门,敲了敲肖时钦宿舍门,里面喊了去“请进”,孙翔推门进去,肖时钦正拿着一沓纸扇扇子。

“正准备去喊你。”肖时钦分了沓纸给孙翔,“太热了,听说空调被停了,先去高铁站吗,那里有空调。”

孙翔也开始扇,说:“行,我都拿好东西了,走吧。”

肖时钦一个大箱子一个背包,他看眼孙翔,从包里拿出了口罩,分一个给孙翔。

孙翔撇了撇嘴,不乐意的说:“不想带,出门再带。”

两个人坐电梯到一楼,大厅里有风扇,远远的就听到有人说话,大概是热的来吹风扇了。

“靠,这个队又不要我,当他是什么队呢,还看不上我,我要是有点名气还看得上他呀!”

“消消火,唉。这大热天还没空调怎么办,哎哎,你找的怎么样了。”

“要我等回复呢,我看可能性挺大的。”

“切,要你等?等到什么时候去,那家以前也这么回复我的。”

“唉,那能怎么办,你说,我们也不是孙翔肖时钦那样,一说嘉世要倒立马有人抢着接盘。”

“你懂什么,人家把嘉世带出联盟了还有人抢着要,我看阿下一个倒闭的就是轮回,他就是个灾星,长得跟小白脸一样,去哪哪倒霉。”

“喂喂!”

“哗啦——”一声,孙翔踹开门。

风扇底下立马安静了,都看着他不敢动作。

肖时钦换只手推箱子,一手拉着孙翔快步离开了。

外面阳光暴晒,肖时钦说:“行了,等会出了大门,把口罩带起来吧。”

孙翔面无表情的带上口罩。

“叫辆车。”孙翔划开手机打开滴滴打车。

两个人站在曾为嘉世大楼一片阴凉之下,还是热,快到八点,街面上还是安安静静的,各处店铺都没开门。

车还没来,邱非从楼里跑出来,跑了满头汗。

“怎么?”孙翔将手机塞进裤子口袋,看着眼前气喘吁吁的邱非。

“前辈们,送送你们。”

“谢谢。”肖时钦说,“不用特意来,耽误你训练了。”

邱非摇摇头,说:“没有,我也起刚起来才听说——你们都是今天走。”

“小鬼,你还在训练吗,太热了,翔哥请你喝可乐。”

孙翔径自走进麦当劳。

肖时钦和邱非对视一笑。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问他:“你有什么打算?继续留在这里吗?”

邱非站在孙翔原本站的地方,擦了擦额头,看着肖时钦说:“嗯。”

“挺好的。”肖时钦笑着说。

孙翔端着三瓶可乐出来,大步走着差点洒了一杯。

“喏。”

三个人一人分了一杯,炎热的天气喝口冰可乐,还是很舒服的。

车来了。

“前辈们再见。”

“再见。”肖时钦招了招手。

“回头见。”孙翔摆摆手钻进了车。

孙翔沉迷玩手机,一直在聊qq,肖时钦偷瞄了眼,有时是七期群,有时是轮回群。

但是孙翔只在七期群里聊天,却并不在轮回群里说话。

“其实……”肖时钦试探着说,“你不用把他们的话放在心上。”

“哈哈。”孙翔看肖时钦,“没有没有。”

孙翔不会掩饰情绪,干笑着眼睛就红了。

“咳咳,可乐呛到了。”

广播里终于传来了检票的声音,孙翔靠在椅背上,肖时钦推了两把喊道:“孙翔,检票了。”

“嗯?”孙翔突然被喊醒,闭着眼睛揉着太阳穴。

“那我——走了。”孙翔站起身看肖时钦。

“嗯,到时候再见。”

“哦……”孙翔走了两步,又回头看肖时钦。

肖时钦对他笑了笑,说:“再见,我的倒闭战队队长,副队长向您最后一次汇报情况,前往轮回的列车马上就要开车了。”

孙翔也笑了,跟他招招手大声说:“小事情,都是小事情。赛场再见,小事情!”

“叮咚。”qq弹了个艾特消息。

杜明:@孙翔 孙翔到哪里了!我们都准备好欢迎晚会了,顺便问问你喜欢唱歌还是看电影阿?

列车外的风景不断向后掠过,孙翔枕着手臂靠在软软的座位上。单手打了一句“唱歌吧”。

点击发送。

第二集差点看哭,和小周撞上是故意的吧QAQ翔宝赶紧去轮回吧心疼死了

评论(5)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