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戬

一个乱跑磕cp的杂食人,不再发文,谨慎关注。

阿毛有了一种超能力

写个沙雕段子

EC盾铁牌快幻红还有李托比就你扣和贱虫……Tony的三只小蜘蛛儿子,X男快银和姐姐以及复联的快银和Wanda设定为不同的双胞胎,带妮娜和北极星小姐姐玩(这么一搞万正淳有六个孩子了)



猎鹰好像觉醒了什么不得了的超能力。

 

比如上一次复联和X男人们开联谊会,猎鹰指着玩在一起的Wanda和Peter说哇你们两真的挺像姐弟的哦~

 

后来复联大金主不开心的克扣了猎鹰的伙食,取消了他三个月下午的甜点,因为隔壁X男的X教授在儿子数量上胜过了Tony。

 

是的Wanda和Peter真的是同父异母的姐弟,X教授喜得儿子,还把Wanda和Vision喊回家吃团圆饭了。

 

“算了Tony,加上Vision你也算有四个孩子了。”Steve劝Tony消消气。

 

后来猎鹰出任务的时候遇着一个绿色头发的小姐姐,变种人,能力居然和隔壁万磁王一样,Sam发誓他只是随口一说哇难道你是万磁王的女儿不成?

 

后来Steve下午也没有甜点了。

 

“X教授说他要当外公了!”Tony在家庭聚会上宣布,底下站着三只战战兢兢的小蜘蛛,还有一只巨大的美国队长。

 

光是没看见因为去隔壁见家长没有回来的Vision和Wanda,Tony大家长就已经很生气了。

 

所以……?

 

“给你们一周时间希望你们能带回令我满意的对象……等等,老三你还小你可以以后再说。”

 

猎鹰就只是路过而已啊,然后随口说了一句哎我看见托比蛛最近和一个土豪走的好近,噫那个土豪长得好像泰坦尼克号的主角哦。

 

然后Tony就不得不接受大儿子没办法给他生孙子的事实了。

 

猎鹰就只是出个任务去一趟硅谷啊,然后就遇见了加菲蛛和他的矮男友。

 

矮就算了,我儿子居然没能攻过一个比他矮的。于是Tony大手一挥把猎鹰的夜宵也克扣了。

 

“Tony,其实托比蛛也是受,而且你也是,你不能因为身高而歧视儿子的男朋友。”Steve劝道。

 

Tony抬头看Steve,Steve低头看Tony。

 

Steve也没有夜宵了。

 

幸好还有一个小儿子比较省心,夜深人静的时候Tony不由得想起了小儿子荷兰蛛小的时候,他给小荷兰讲雇佣兵的故事。

 

“听说小孩子小的时候听的故事会变以后的人生产生巨大的影响啦。”周常例会兼复联闲聊时间,猎鹰笑嘻嘻的说。

 

Tony和Steve第二十二次在小儿子面前把全身红色紧身衣一看就是个变态(Tony语)的雇佣兵拆成一块一块的。

 

“Sam是不是个变种人?他说的话最后都会成真?”

 

“并不是亲爱的。”美国队长饿着肚子劝说他亲爱的钢铁侠,“最近孩子们恋爱的事情太闹心了,都是巧合而已。”

 

Tony还是决定把Sam送去泽维尔天才学院试试水,顺便把见家长见了很久仿佛失踪了一般的半个儿子和儿媳妇找回来。

 

结果整个复联都到泽维尔学院度假了。

 

“都是巧合吧。”X教授说,“Tony,就算孩子比我少,谈恋爱没有我的孩子们省心,虽然年纪比我大但是当爷爷还遥遥无期,我也不会笑你的。”

 

“呵呵。”Tony翻了个白眼。

 

猎鹰和一个新来的小女孩玩的很开心,小女孩能和动物交流,所以她也能和猎鹰交流。

 

这个孩子可爱的好像X教授。猎鹰只是随口说了句感慨啊!

 

“Charles……其实,妮娜是我的孩子。”

 

好哦,X教授通过脑交(脑波强化交流)喜得一女。

 

“Tony,我昨天晚上仔细研究了一下,我觉得你说的也有一定道理,所以我想先做个实验。”

 

Sam又做错了什么。

 

听说学院新来了一个变种人,而X教授要做实验,变种人老师学生们纷纷来凑热闹。

 

“先从简单的开始吧,你随便说两句。别紧张。”

 

说点啥好呢……猎鹰环视着周围一群变种人和复仇者们。

 

这个银发的小子不就是事情的起因吗!猎鹰两眼放光指着Peter说:“他早恋了,对象是个玩牌的。”

 

“不我没有!”

 

猎鹰失误一次。

 

幻视呢?猎鹰想了想说:“怎么没看见幻视,别是被挂在大桥上当吉祥物了。”

 

“我们泽维尔学院不是这么待客的。”

 

猎鹰失误两次。

 

“都是误会而已,其实Sam并没有什么超能力,好好享受假期吧,Tony。”美国甜心上来打圆场。

 

“没错。”X教授勉强的笑着强迫自己忘记刚刚知道的、快银脑子里的玩牌男人和现在正在在金门大桥上的大女婿,“你们度完假就把他带走吧。”

 

Vision,你明天就不是孤单一个人在上面挂着了。

 

好吧。就当是开办了一场久违的(上个月刚开过)X男复联联谊会把。

 

而此时的猎鹰小可爱终于看见了挂在墙上的,万磁王和X教授的意寓为了变种人更好的生存发展的其实就是结婚照的合照。

 

“万磁王和Thor的弟弟Loki长得好像哦。”

 

Charles:“Shut up!!!!!”




评论(6)

热度(134)